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新闻

2018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待录取通知已发布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4-03 | 来源:


  目前山东体育学院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模块向第一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发送了拟录取通知,所有考生请查看自己当前系统状态。如已经显示为“待录取”,无需任何操作。如要求考生确认,请于2018年4月4日上午11点前通过调剂系统确认待录取,超时未确认系统将自动取消待录取通知,如因此产生空缺,将按照复试方案已公布办法择优补录。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将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确认完毕后在山体官网公布。

  由于本次复试部分已确认考生没来参加复试,录取结束后仍有缺额的专业已从本次复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中择优调入补缺。具体补缺规则为: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复试科目相近度高>低,同专业高分>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

  我院目前体育教学(非全日制)、运动训练(非全日制)、社会体育指导(非全日制)尚有缺额,具体二次复试时间安排请留意山体主页及研招网调剂信息相关公告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