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歌颂祖国 歌颂党”主题诗歌大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0-29 | 来源:


  1028日下午17时,由研究生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主办的“歌颂祖国歌颂党”主题诗歌朗诵大赛在1号教学楼七楼成功举办。

  为迎接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的到来,表达我学院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抒发爱国热情,研究生院2018级全体新生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朗诵大赛。来自学术硕士班、专业硕士班的各位班委及活动负责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张藤及运动训练专业的张铭滟两名同学主持了此次比赛。经过研究生学院激烈的海选,挑选出来自各班的7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朗诵风采,独具特色的有《声律启蒙》孔亦乐同学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本次朗诵比赛而第一名,他在朗诵的后半段加入了唱歌的表演形式,让大家身临其境,为之眼前一亮。

  《五四好青年》四朵金花,她们身穿军装,表演形式活泼、新颖,收到了全场最高的呼声,深受大家的喜爱。

  而《信念永恒》的朗诵者则以朗诵功底来震撼全座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最终决出一等奖两组两名,二等奖三组九名,三等奖两组四名。

  本次朗诵大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