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承担的历城区中小学体质测试工作仍在进行中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1-16 | 来源:


  今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学院承担了历城区105所中小学校学生体质测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由教师和30名研究生组成的体质测评工作队。同学们始终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仔细并准确地记录着每一名学生的测试成绩。带队老师和队长根据学校之间的距离和每所学校被测试人数的不断的优化测试方案,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该项工作已经进行一个月。

  研究生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定期参加体质测试,并监督同学们的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今天,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和辅导员许东东一同到体测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体质测试工作情况和中小学学生体质现状,并对测试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实践的机会,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团结合作,不断总结经验,保质保量完成测试工作。

  同学们在此次工作中,从工作最初的手忙脚乱到如今的熟练踏实。大家一起布置场地,在工作之余相互交流经验,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忙着帮其他小组进行测试工作。同学们虽然在灰蒙蒙的天空下出发,伴着夜幕归来,却会用笑声来消除疲惫。在本次体测工作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各项工作能力,同时还收获了更多的友谊和快乐。

  历城区体质测试工作在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体测队员、历城区所有中小学校领导老师和参加体质测试的所有学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顺利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