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最美公交站牌系列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0-29 | 来源:


  2018年10月29日下午5点,为恢复公交车站应有的功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校师生和到访者留下良好印象,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成员于山东体育学院北门公交车站牌集合,自发准备清洁工具,在寒风中又一次开始了他们的献爱心活动。

  辅导员许东东带领着11名党员同志来到位于道路南侧的站牌开始活动。由于渐入冬季,寒风与冰冷的水将同志们的手都冻红了,肩上也落了一层灰,但大家的笑容异常灿烂。同志们看着原本溅满泥点的站牌在大家的努力下焕然一新,内心充满了欣喜。

  做一件好事很容易,但若要坚持做一件好事,那必然需要一颗善良而坚定的心!无论天气变化,全体党员同志都一直坚持下来,在校园内产生了积极的正面影响。正如古语所云:勿以善小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