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2017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2-06 | 来源:


  2018年126日,研究生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下午两点半在17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2017级学生党支部成员辅导员许东东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林国豪主持,主要讨论是否接收贾月新、张睿和张树立三名同学为本支部的预备党员。按照会议流程,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

  紧接着,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根据前期对发展对象的观察培养和政审,对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接下来,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了讨论,针对名同学的日常表现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名发展对象随即表明了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态度和决心,获得了同志们肯定的掌声。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与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现场唱票,名发展对象获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因此,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峰为名发展对象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至此,2017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