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增强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2-07 | 来源:


  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为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基本制度的落实,2018126日下午,按照我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以集体学习的方式于我校1号教学楼1717教室安排了一次专题党课。由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进行授课,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标题为“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赵峰书记就最近民众较为关心的中美贸易战为背景,通过中美双方综合国力的对比与变化,对中美贸易战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大略的分析。通过对两国政治、经济、军事及发展趋势等方面的比对,就我国目前广阔的发展前景与良好的发展趋势来说。我们每个人都应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十足的信心克服出现在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困苦,我们应坚定信心,坚守信仰,在我们这一代中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前景,不断的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通过90分钟的党课,党员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本次党课如一支助推剂般注入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身上,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失志奋斗。(研究生教育学院王琳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