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表查询 > 新闻

关于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寒假上课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2-26 | 来源: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按照教学计划,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学习将在寒假期间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课对象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以及2017级未修满学分补修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上课时间

  2019111日报到,上课时间112123

  课程具体安排报后另行通知。

  三、上课地点

  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世纪大道10600号)1号教学楼1717

  四、学习相关事项

  1.上课期间全程考勤,不定期进行抽查。研究生无故缺课,视缺勤情况依据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学期所有课程均有考试环节,研究生无故不参加课程考试,或考试不交卷一律按“旷考”论,任课教师将按“零”分计。

  3.上课期间与导师多沟通,重点关注论文选题范围,为论文开题做好准备。

  4.上课期间,提交"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书"。各位研究生尽快与导师沟通确定。

  五其他事项

  1.非全日制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注意防火、防盗

  2.上课期间学校食堂正常开放。住宿自行安排。如需要在学校宿舍住宿的研究生,填写《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住宿申请表,由班级负责人汇总后提交(邮箱352814915@qq.com,截止时间为201915日。学院将汇总统一向学校申请并尽量安排(宿舍内部条件有限)

  3.联系方式:培养办0531-89655108


附件: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住宿申请表住宿申请表及汇总表.doc

  研究生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