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举办“相聚山体,研途有你”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12-29 | 来源:


  20181228日,数九寒天挡不住研院学子火热的激情。在辞旧迎新之际,全院师生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盛典。

  出席本次晚会盛典的领导老师有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培养办公室主任黄传业、招生办公室主任吴大明以及其他专业相关老师。晚会盛典由2017级研究生张莉、王泓森和2018级研究生曲彦青和张权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峰在晚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表彰同学的先进事迹做了细致说明,同时号召在座学生向榜样致敬和学习,鼓励在座各年级研究生积极为研究生教育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长章岚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研究生教育学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各位研究生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明确读研目标,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二是多与导师沟通,立足研究方向提升科研水平;三是依托学院制度,积极申请创新项目增强自身能力;同时她衷心祝愿在座师生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表彰大会的颁奖环节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坚卓、竞远、严勤、创实。

  01、坚卓篇

  身先士卒,无怨无悔,只为奉献青春的力量。2018年,研院学子时刻践行党员职责,不忘入党初心,学习上一步一脚印,不断探求学术真理,勇攀科研高峰。

  优秀共产党员、国家奖学金、学术之星奖项获表彰学生名单

  1、优秀共产党员:王利丹、孙飞、李荣、沈培鑫、林国豪、张莉、徐婷婷、吴燕、李建霖、王昊、张新

  2、国家奖学金:周林、洪丝语、李娜、贾月新、马刚、刘梦凡、刘智琛

  3、学术之星:周林、沈培鑫

  表演:乐器演奏表演者:王希婷、刘芳、陈欣(2017级和2018级)

  02、竞远篇

  2018年,研究生教育学院乘风破浪,一路高歌,不断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勇拼搏。这一年,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永不言弃。

  竞技大赛奖项获表彰学生名单

  1、竞技大赛:李海龙、程相冬

  表演:歌曲《我爱你中国》表演者:孔亦乐(2018级)

  03、严勤篇

  勤劳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代名词,校园里、乡村中始终活跃这这样一批人,他们默默付出,不言回报,为严冬的季节增添一丝温暖。

  三助之星、“三下乡”优秀团队、历城区中小学体质测试团队奖项获表彰学生名单

  1、三助之星:李洋、贾文红、李荣、王昊、张旭、李冬冬

  2、“三下乡”优秀团队:黄鹏霖、张邦建、陈长运、谭晓芳、张志莹、张旭、贾月新、刘梦凡、袁晓科、张晓艺、王汉文、梅镇

  3、历城区中小学体质测试团队:李洋、张旭等

  表演:歌曲对唱表演者:许东东、王琳(研究生教育学院辅导员)

  04、创实篇

  2018年,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不断鼓励研院学子创新创业,树立了一批好榜样,总结了一批好经验。

  创业之星奖项获表彰学生名单

  1、创业之星:张猛、丁震、刘银龙、杨亚妮、邹佳良、李旭磊、马安、海天威、张权

  表演:相声《创新》表演者:刘嘉欣、闫双(学生社团成员)

  晚会盛典后演职人员、获奖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集体合影,共同表达出我院师生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瞩目成就的美好祝福。

  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谱明朝新曲。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告别2018,展望2019,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共同谱写山体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