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公告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2-15 | 来源:


一、成绩查询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按下列规定对成绩提出复核申请

1.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2.复核受理时间

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至2019220日中午12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程序及规定

 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内容主要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所查科目、所查科目成绩、联系方式等。

 书面申请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1号教学楼1716室吴老师收。联系电话:0531-89655111(尽量使用顺丰、ems等速度较快的快递公司)。

 自命题成绩我院由专人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统考科目省教育厅反馈后,再由我院通知考生本人。

 三、其他事项
    1.国家预计将于315日左右公布分数线。随后
我校将发布山东体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调剂信息。

 2研招网将于322日左右开通调剂系统。

 3.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复试辅导,也禁止校内各单位和个人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复试辅导活动。

 4.如有疑问请致电0531-8965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