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研究生撰写的论文被SCI期刊录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04 | 来源:


我院研究生撰写的论文被SCI期刊录用

近日,研究生教育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沈培鑫同学所撰写的论“Effects of running biomechanics on the occurrence of iliotibial band syndrome in male runners during an eight-week running programme—a prospective study”SCI期刊Sports Biomechanics录用

该论文获得研究生教育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立项名称为《步态差异与髂胫束综合征的相互影响》。论文为一项前瞻性研究,通过观察为期8的长距离跑步者的步态变化,总结了产生髂胫束综合征的步态成因,有助于理解髂胫束综合征的发生机制。

沈培鑫同学来自于我院毛德伟教授指导下的生物力学团队,该团队主要致力于运动生物力学分析及康复治疗,现有在读博士生4人,硕士生12人,毕业研究生50余人。已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在研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4项。


研究生教育学院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