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19 | 来源:


  2019314日,1号教学楼1717教室如期召开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教工支部王琳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35名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婧主持。

  首先,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婧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一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35名学生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并拿出自己的整改措施,之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相批评。最后,以发放民主评议票的形式在党员之间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们在民主评议票上按照评议要求对支部内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结束,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对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与建议,本次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文/马群审核/王琳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