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20 | 来源:


  2019314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支部许东东、王琳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三项议程:一是支部委员就上学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述职报告;二是全体党员组织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分别进行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议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利丹第二党支部委员徐婷婷分别工作汇报之后分小组进行批评工作,大家敢于说真话、说实话,真正的红红脸、出出汗,通过彼此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广大党员的团结性,使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会议第三部分,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最后,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许东东作总结发言,从身边人说起,从身边事说起落到实处,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大会圆满结束。

  文/徐婷婷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