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20 | 来源:



为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2019年3月18日上午,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举行“研究生教育学院第一届读书月”开幕式。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汀和研究生教育学院辅导员许东东、王琳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许东东主持。



赵峰在开幕式上表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人明智,并希望我院学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思想内涵。张汀表示会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好此次活动。



读书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届时也将以PPT演讲形式进行总结交流,分享阅读心得。我们相信通过读书月活动,将进一步充实学生文化底蕴,为积极营造全员读书的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许强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