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学校督导检查组对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中期检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28 | 来源:


  3月27日2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继滨,监察处处长王松林,纪委办公室李连中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督导检查。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院长章岚,副院长李双军,辅导员许东东、王琳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峰从落实班子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严明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院长章岚对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李连中对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对于本次督导检查高度重视,特别是学生支部的工作做得规范且有特色,并指明了存在的问题王松林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部门班子团结、风气正,只有团结的集体做事才能高效踏实,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新的要求。任继滨结合之前在省里开会所传达的精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避免造成“上热中温下冷”的状况,事事到人,层层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具体事情落到实处。二、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进一步学习工作。三、抓好教职工思想工作,杜绝出现违规违纪现象,严字当头,实字托底,高度重视!

  文/许东东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