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红色经典分享系列”(十一)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4-09 | 来源:


  2019年4月4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715教室举行红色经典分享系列活动。党支部委员徐婷婷主持,辅导员许东东出席活动。

  此次会议由王昊和吕燕共同分享4月1日大凉山的救火英雄。通过相关影像资料,我们读懂了他们对于职责的坚守、信念的坚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是的,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就是这万万千千的烈士、英雄用血肉之躯在保卫的么?今天,一次庄严的纪念,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

  之后,支部委员徐婷婷就清明节之际,提议广大党员现场默哀1分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怀着对革命英雄先烈们的敬意,献上我们最真挚的默哀。

  最后辅导员许东东做总结,每一场分享都是心灵与灵魂的洗涤,同时也加强了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支部成员再接再厉,将活动继续下去。

  (/徐婷婷审核/王琳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