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特邀专家来我校指导教育硕士培养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4-20 | 来源:


  2019年4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传媒学院院长胡凡刚两位专家应邀来我校指导教育硕士培养工作。会议于济南校本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李双军、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佃波、副院长卢朝霞,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许昭以及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相关二级学院教研室老师,会议由章岚主持。

  首先,章岚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2017年我校获批教育硕士招生资格,并在2019年对特殊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体育)三个领域进行招生。

  李兆祥、胡凡刚两专家针对我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教育硕士招生把关、培养工作各环节的规范要求,以及教育硕士的发展方向作了专题讲座。并在关于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以及教师配备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再次感谢两位专家对我校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指导。并希望两位专家经常到我校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教师再提新要求,为使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积极为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做出贡献。

​(文/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