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2019国际周学术活动系列报道(一)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5-15 | 来源:


   513日,根据我院2019年国际周学术活动具体安排,学术报告会正式开讲。按照专业的划分,本次学术报告会特设三个专场(专场一:运动人体与运动康复专场;专场二:体育教育训练学与民传专场;专场三:体育人文社会学专场)为提高本次报告会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学术水平,报告会特邀请我校不同领域教授到场指点交流。

通过本次报告会,从学生的选题与内容来看,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前沿性。在学术报告的完成质量上表现出独创性,开拓性。

本次报告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舞台,这不仅是学生的学术盛会,也成为了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学术提升的课堂。不仅丰富了“第二课堂”,也为学生的学术实践提供了更好的理论支撑。我院表示,鼓励广大同学在探索和求知的道路继续努力,学术报告会活动还要继续开展。

(文/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