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报告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5-20 | 来源:


  2019年5月17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参赛情况,进一步促进广大同学提高认识引起重视,鼓励同学转变思路做出实践。我院于1号教学楼1717教室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报告会。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李双军以及辅导员许东东、王琳出席报告会,部分在校硕士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赵峰主持。



  会议始,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李双军分别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作用和形式做了见解性发言,分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路径,引导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勇于进行探索。随后,部分同学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对参赛项目的设计和前景做了简要介绍。



  本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为同学们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提供创新创业的崭新平台,并积极推动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