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公告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有关事项说明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5-23 | 来源: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需要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之后方能正式录取,否则录取无效,正式录取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

二、录取通知书初步定于六月中旬开始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在我校官网和公众号公告。邮寄地址按初试报名时考生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进行邮寄,邮寄信息如需更改(或需自取),请530日前发送邮件至styzb@foxmail.com,发送内容及格式:姓名、身份证号、地址、联系电话(或自取)

三、对于录取的全日制考生,需由现在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邮寄至我校研究生教育学院。为避免档案丢失,邮寄时间请尽量避开暑假期间(7月上旬-8月中旬);或由本人开学报到时自行上交。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四、本校应届考生的档案,无需考生本人办理,学生处统一将档案转至研究生教育学院。

五、对于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我校原则上不保管个人档案。

六、非全日制考生学习方式有两种:一是跟随全日制一起上课,二是寒暑假上课。请所有非全日制考生于530日前将学习方式和是否需要安排住宿两项内容发送至邮箱styzb@foxmail.com

七、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党组织关系转入,省内通过灯塔在线,外省通过纸质,转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团组织关系全部通过智慧团建网站转入,学术型硕士转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科学硕士专业2019级团支部、体育教学专业硕士转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专业硕士专业20191班团支部、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硕士转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专业硕士专业20192班团支部、教育硕士转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专业硕士专业20193班团支部。

八、全日制入学时间:预计201991日,详见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非全日制入学时间:预计201978日,详见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19年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