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学生第一党支部系列学习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一)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5-17 | 来源:


  2019年5月16日,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婧于1号教学楼1715教室为党员们进行了本季度党课的讲授,党课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崇高的追求。本次党课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功新时代》为题,李晓婧同志以五四运动为主线,就五四运动的爆发原因、发展过程以及时代意义做了深刻的讲解。我们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的奋斗历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弘扬五四运动,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刻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表示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将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在新时代条件下,继续勇往直前,谱写新时代青年新篇章。

  (文字/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