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6-27 | 来源:


  6月2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济南校区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毛德伟,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教授为2019届184名硕士毕业生一一援苏正冠、颁授证书。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毛德伟以《不屈平凡,奋斗有我》为题寄语毕业生。

  毛德伟代表学校向广大硕士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地祝福,对毕业生在学术科研、体育训练以及工作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毛德伟谆谆叮嘱毕业生,一要顺应时代,明辨方向,树理想,展抱负,将个人事业融入到祖国建设大业中,乘历史大势,走人间正道;二要坚持努力,不懈奋斗,重实干,敢担当,始终让青春与奋斗、担当、实干为伴;三要励学终身,敦行致远,学功夫,求真知,始终坚持“加油充电”,练就过硬本领,永攀人生高峰;四要甘于平凡,本真做人,懂珍惜,求宁静,在平凡的奋斗和生活中用心感知幸福,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他强调,山东体育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将母校情、师生情维系一生、珍藏一生。

  张云龙宣读了《山东体育学院2019届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并向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毕业纪念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追忆着山体学子在校学习、训练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们凝神观看,寻找着一个个熟悉的身影,重温着一幕幕美好的青春记忆。

  山东体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合影留念后正式落下帷幕,承载着学校与师长的嘱托与期盼,毕业生们将踏上全新的征程。怀揣着初心与理想,肩负着使命与担当,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继续永不松懈的奋斗。

  学位委员会成员、硕士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在校研究生、毕业生亲友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