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来源:


  今天,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2支队伍超额完成任务,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离开之际,申官目村、薛庄村、南安头村村委会分别向队伍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在近几天的工作中,“学思笃行”乐健服务队每天于刘庄小学田径场定点开展老年健身操教学,并根据当地老年人的身体情况,2支队伍相互协调,针对调查结果,通过群众的诉求,结合实际情况,更有目的的调整健身操动作。最后,队员们与村民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为以后的工作跟进提供了方便。“知行合一”康健服务队每天都向村民们提供理疗服务,积极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向村民排忧解难。村民们每天都会前往体质监测车接受理疗服务,队员们耐心且细致的向村民们提供理疗服务,并根据要求及时的调整理疗方法。

  最后,在本次研究生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之际,队员们前往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在学习人民公仆孔繁森的先进事迹中为本次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实践出真知,通过此次活动,使队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贫困农村对知识的渴求、付出奉献的喜悦、基层实践的意义,在美丽乡村、基地实践中找到了坚定初心的力量。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也充分彰显了山体学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蓬勃的青春力量。(文字/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