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来源:


  2019年92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17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共21名同志参加政治学习(其余19名党员因实习工作未能参与到集体学习中来,并以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李晓婧同志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犹如出征的号令,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坚守初心。本次学习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山东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王毅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学习讨论启动会上向党员同志们下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以便于党员同志们今后的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宗旨守初心,坚定信仰抓学习。

  (文字/马群 审核/王琳 上传/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