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9-29 | 来源:


​​  20199月29日下午16时,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172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双军院长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各成员针对“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面临的四种危险是尖锐的、严峻的,党内存在的四个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必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善恶,追求健康情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后,教工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一心为公,弘扬优良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文 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