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9-29 | 来源:


​​  20199月29日上午,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172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双军院长主持并讲话。

  李双军院长与教工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在会上强调,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学习,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会成员受到了一次较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工作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永恒历史意义。

(文 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