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演《奋斗吧中华儿女》文艺晚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0-13 | 来源:


​​  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首都北京举办了一系列隆重的庆祝活动。研究生教育学院的两名学生马宁、韩吉凤也参加了此次国庆盛典,在《奋斗吧中华儿女》文艺晚会中共同为祖国庆生。

  山东体育学院演职人员合影(马宁二排左5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完美展开,他们7月份就前往北京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封闭训练。他们说:“刚接到任务时内心无比激动,能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用自己的一片热忱祝福我们的祖国,是我们一生最为荣耀和自豪的事情。”

  山东体育学院领队与演职人员合影(韩吉凤二排左6

  时光飞逝,这三个月对大家带来不仅仅是对体能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心理的考验。中途发生了非常多的插曲,但我院学生积极克服困难,坚守阵地,在正式演出前绝不放松一分一毫!929日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一起观看了这场晚会,302100在中央电视台正式播出。作为山体人,他们笃行致远砥砺奋进,发挥了学校“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优良传统。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富强。

​  (文/韩吉凤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