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11 | 来源:


  2019111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一号教学楼1717教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18名同志参加政治学习(其余23名党员因实习工作未能参与到集体学习中来,并以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会议由李晓婧主持。

  会上,我支部内18名党员同志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全面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诚恳提出提醒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在学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文字/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