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校长毛德伟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16 | 来源:


  201911月15日,山东体育学院校长毛德伟以“从历代领导人的体育情结,谈新中国体育使命的变迁”为题,在一号楼七楼案例教室为研究生学院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上专题党课。

  会上,毛德伟校长从五个方面论述了历代领导人的体育观。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人的体育观;邓小平的体育实践与思想理论;江泽民的体育实践与发展;胡锦涛的体育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最后落脚到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毛德伟校长通过梳理历代领导人的体育观,结合体育兴国、全民健身、以及近期颁布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的大背景下,要求我们要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吴树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