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座谈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 |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11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总支委员主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赵峰带头发言,总支委员李双军、单涛、许昭、许东东逐一发言。总支委员在发言中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互相提意见、帮助找问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赵峰总结道,本次召开了一个高质量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座谈会。同志们都感受到了触动,收获很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