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我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召开“安全伴我行”教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2-04 | 来源:


​  为切实加强教学安全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及公共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教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鲁体院院办通字〔2019〕24号),研究生教育学院于12月3日在一号综合教学楼四楼报告厅组织2019级研究生召开“安全伴我行”教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2019级辅导员许东东将文件精神传达给各个同学,号召同学们将安全置于首位,提高自身的教学安全意识,并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教育部第12号令)与《山东体育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规定》(鲁体院资字〔2017〕21号)。

  教学安全与全校师生紧密相关,首先要在学生层面将教学安全教育贯彻到底,提高学生的教学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校园打好基础。

  (文/席晓宇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