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2-09 | 来源:


  2019125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71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泰山主持。

  会议伊始,郭泰山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文件精神。

  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近期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情况;检视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了存在哪些问题、改了多少、改的怎样;立足岗位,检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全面深刻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同志按照通知要求,公正的对本支部每一名党员做出了客观评价。

/吴树滨 审核/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