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2-11 | 来源:


​  20191210日,研究生教育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一号教学楼7楼案例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督导员王永青、阚英坤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总支书记赵峰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首先,赵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对2018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从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最后督导组予以点评,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不躲闪,整改措施务实有用,做到了“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