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部署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2-13 | 来源:


  为积极搭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实践锻炼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1211日下午,我院在1713教室举行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东东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李双军、团总支书记许东东、辅导员王琳、培养办公室宗晓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许东东老师宣读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述职演讲的方式综合考虑研究生会换届人选。随后,竞选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同学围绕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岗位认识、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讲。他们以自信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现场表现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选演讲结束后,赵峰书记发表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本着“服务同学”的原则,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研究生教育学院增光添彩。大会最后,五位老师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定将不辱使命,协助好老师、服务好同学,为研究生教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袁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