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新闻

关于报送2019-2020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需求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1-02 | 来源:


​各部、处、室、院、校: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印发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相关制度的通知》(鲁体院院字〔2019〕58号)文件的规定,从2019-2020年第二学期起启动研究生“三助”工作,各部门可申报2019-2020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需求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助管”选聘、培训以及考核等工作按《山东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三助”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规定实施,原则上一岗一人,签订《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协议书》(附件1),期限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岗位确定后中途不再增加。

  二、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附件2)确定并公布研究生“助管”岗位。

  三、各部门据实填写《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岗位需求表》(附件3),2020年1月8日前将纸质版交至研究生教育学院1718室,电子版发至styjsjyxy@126.com。

  联系人:宗老师,电话:0531-89655109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协议书》

  附件2.《关于成立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附件3.《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需求表》

  研究生教育学院

  20201月2日

附件1.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协议书.doc

附件2.山东体育学院关于成立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附件3.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岗位需求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