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退伍不褪色——我院退役军人助力抗疫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2-07 | 来源:


​20202月2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退役士兵及国防军事协会响应全国大学生国防军事社团联盟-热血迷彩号召,参与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院退役士兵及国防军事协会14名退役士兵共捐款1830元,此款项将以医疗耗材、爱心车队或爱心募捐组织等方式送达抗疫第一线。

2019级研究生包华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困难当前,理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退伍但不褪色,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武汉人民能够感受到后方人民的支持。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一时从军,终身为国。研究生教育学院退役研究生虽已退役,但仍时刻心系祖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中,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这场与疫情的举国之战,与病魔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风雨之后终将遇到绚丽彩虹,疫情过去终将迎来美好明天!

(文/席晓宇  上传/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