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新闻

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5-23 | 来源: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山东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要求及有关事项说明》,我校向符合复试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和接收调剂的考生(含一志愿调剂考生)发送了复试通知,确定了352名考生进入复试环节(名单见附件1《复试名单》)。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认真阅读我校官网发布的《山东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1.报考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的考生请在2020525前上报复试专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专项上报操作指南》),过期上报系统自动关闭,视为考生自愿放弃复试资格。

2.报考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的考生请在2020528前按要求提交专项技术评定视频材料(录制内容及提交方式见附件3《专项技术评定运动技能视频录制与提交注意事项》)

3.为帮助大家顺利参加复试,熟悉远程面试系统的操作流程和规范,我校定于2020528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面向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全流程模拟测试。由于系统设置的原因,考生在本次模拟测试中提交的资料为正式资料,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相关相关工作要求,安排好时间,自行登录测试,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此次模拟时间,我校将不再安排其他模拟测试。

模拟后请考生自行解决考生端发现的问题,确保正式复试正常进行。


预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


附件1.复试名单.pdf

附件2.专项上报操作指南.pdf

附件3.专项技术评定运动技能视频录制与提交注意事项.docx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