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6-19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序推进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我院党总支于2020618日下午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了我院党总支本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会议由许昭同志主持。

  首先,许昭同志对我组织部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上的相关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我院全体党员要切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正确研判当前国内外意识形态的形式;履职尽责、高度重视;加强阵地管理;提升意识形态业务能力。会议中,许昭还按照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要求,对我院党总支在梳理党员材料、规范组织生活、党建突破项目、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微党课”比赛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安排。会后,我院部分教工进行了本年度的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及年度考核。

  最后,许昭同志强调,党建工作是2020年整体工作的重点,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更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聚党员队伍,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