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中我院喜获佳绩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9-20 |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在田径场举行。副院长原维佳出席军训汇报并宣布汇报开始。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军训汇报。

  检阅仪式后,我院2020级新生李纯聪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展现出来的好精神、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努力拼搏,不断提高政治水平,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做无愧于人民、祖国和时代的大学生。

​  此次军训汇报同时对军训优秀连队、军训内务整理优秀宿舍等进行了评选与表彰,我院三支连队分别获得“方队表演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1224宿舍、7204宿舍、7208宿舍获得“军训内务评比“优秀宿舍。

  文/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