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1-19 | 来源:


2020年1118日,研究生教育学院会同保卫处及学生处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大检查。党总支副书记马锴辅导员王琳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检查

检查的重点包括学生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有无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物品、楼内消防设备、应急通道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等内容。检查覆盖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人员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登记造册,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和各项举措,确保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安全用电大检查是我校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预防消防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本次安全用电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也是提高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的一次广泛宣传和教育,为我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马锴

图片/杨帆

上传/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