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之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来源:


  20201126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1717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系列活动学生第党支部50名同志到场引导支部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英雄人物学习,分享会由支部书记刘海泽进行讲述会议由孙帅主持。

  会议开始,刘海泽同志分享了兰辉同志革命先驱的感人事迹,兰辉同志用自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为我党广大干部树立了新时期的榜样。使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不仅要学习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更要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文化。在实际学习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发挥共产党员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刘海泽同志还分享了对于红色经典分享会的理解,呼吁多加开展此类活动,传承经典,陶冶爱国情操,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一个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研究生党员。

  文字:李丹丹

  图片:孙    帅

  上传: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