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想把我说给您听——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2-25 | 来源: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千千万万青年学子的梦想,有了更深远的意义和更辽阔的航程。2021223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泽主持,参会人数为46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一起讨论了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途中,自己最大的变化。

李陆欣2020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学生,正式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她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会更加繁荣且强大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李陆欣同志认为自己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够积极主动关注国家大事,了解相关政策,紧跟党的步伐同时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善于助人最后李陆欣同志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一个不忘初心,有责任的好党员!

孙帅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学生,正式党员该同志认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勤务兵,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孙帅同志认为自己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在理想信念上,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规划,不再好高骛远,懂得脚踏实地,对知识学习为人处事,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马啸天,2020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正式党员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该同志积极参加党内政治学习,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渐渐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国家,什么是党。他坚信党一定可以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马啸天同志认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自己最大的变化有两点一是在遇到问题时,自然而然以一名共产主义者来思考分析处理问题更加全面二是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使命,多回顾前辈走过的路,多和老党员交流学习,向更加优秀的党员看齐。

铎,2020级体育教学专业学生,正式党员该同志在向党组织靠拢路途中,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学习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祝明铎同志认为,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自己最大的变化,一是更加主动进行理论学习,注重了解国家的重大政策,进一步端正并深化了自己的思想二是能够运用党的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在思想与行为上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其他同志一致认为,在向党组织靠拢路途中自己责任感更加多了,态度有较大转变,心态有了变化在这一过程中同志们明白了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处理事情要追根究底问清楚搞明白突出责任意识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奋力开拓要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对自己不断高标准严要求的过程中同志们的思想更加解放进步,学习到了更多专业知识,有了更清楚的规划。

  党日活动最后同志们坚定在今后仍要不忘初心,在新学期要有新作为,不论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做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能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文字:刘海泽

图片:孙帅、魏子君

上传:席晓宇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