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来源:


  “三重温、学四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维之舵的必修课。为认真落实上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委员李雪同志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党主题百年MV《少年》,紧接着组织引导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有关论述并和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革命烈士赵一曼家书,汲取勇气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率先垂范,更好地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图片:李雪

  上传:席晓宇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