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及复试有关事项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23 | 来源: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要求及有关事项说明》,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向符合调剂复试要求的考生(含一志愿调剂考生)发送了复试通知。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请调剂复试考生认真阅读我校官网发布的《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已参加过我校一志愿复试的考生,且成绩合格者不再参加复试考试)。

为保证复试顺利进行,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24日前加入“山东体育学院2021研招复试”QQ群并修改群名片为T2+专业+姓名”,群号码:197636968

考生如遇到其他问题,可联系:0531-89655111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