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讲党课活动——“建党100年来的巨变”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5-06 | 来源:


  2021年5月6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建党100年来的巨变”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许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要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旨在让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中。

  活动首先由许昭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五项内容。随后,许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

  最后,许昭对各党支部同志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阅读党史学习读本和关于我校校史、红色资源等相关材料,争取在党史学习中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产出一批优秀科研成果并以此巩固党史学习成效。二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  学习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一代又一代先辈的智慧结晶和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刘海泽、李雪

  图片:李雪

  排版:席晓宇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