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有关事项说明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来源: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需要通过教育部录取审核之后方能正式录取,否则录取无效。

  二、录取通知书将于考生被正式录取后开始发放(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在我校官网和公众号公告。收件人信息按初试报名时考生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进行邮寄,邮寄信息如需更改(或需自取),请于61012时前发送邮件至sdtyyanzhaoban@163.com,邮件主题:“邮寄信息变更”;发送内容:专业、考号、姓名、身份证号、地址、联系电话(或自取)。

三、对于录取的全日制考生,需由现在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邮寄至我校或由本人开学报到时自行上交。

邮寄地址: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接收人:吴老师

电话:0531-89655111

为避免档案丢失,邮寄时间请避开暑假期间(7月中旬-8月下旬)。

  四、本校应届考生的档案,无需考生本人办理,学生处统一将档案转至研究生教育学院。

  五、对于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我校原则上不保管个人档案。

  六、非全日制考生学习方式有两种:一是跟随全日制一起上课,二是寒暑假上课。请所有非全日制考生于61012时前将学习方式发送至邮箱sdtyyanzhaoban@163.com,邮件主题:“非全日制学习”。

  七、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党组织关系转入中共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省内通过灯塔在线,省外通过纸质转入);团组织关系于开学后全部通过智慧团建网站转入。

  八、新生入学时间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等问题另行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