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济南市球迷协会党支部座谈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来源:


  党的十九大指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6月20日,以互学互建为目的,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济南市球迷协会党支部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开展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泰山主持。

  会议伊始,郭泰山同志简要介绍会议流程,接着由研究生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雪、济南市球迷协会会长高传忠、夕阳红团队陈钢同志依次发言。

  紧接着,济南市球迷协会党支部同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了长时间深入交流,谈及两个支部在共建过程中所希望达成的各种合作事项、提到了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济南市球迷协会党支部接下来的发展计划。

  最后郭泰山同志强调: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两支部有缘相聚,共商支部合作事宜,探索支部工作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新模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根据党中央对全体基层党员提出的指示、要求,两支部在建立共建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在今后的党建工作,社会公益活动,高校的足、篮、排球等赛事助威活动方面都将开展各式各样的合作,两支部也将本着平等、协商、共赢的原则踏踏实实地做好这件事。

  图文:李雪

  上传:席晓宇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