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深化专业实践环节 推进运动康复研究生人才培养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来源:


​为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加强运动康复研究生专业实践培养环节,9月7日,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和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举行运动康复专业研究生专业实践推进座谈会。座谈会在运动康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举行。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教授、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教授、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董贵俊教授、研究生培养办黄传业副教授以及2020级全体运动康复专业研究生参加会议。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主任王权、主任医师凌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强化运动康复研究生专业实践,充分利用学校和运动康复中心的优质资源联合培养运动康复研究生,形成紧密和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共同体,实现高校、中心及研究生多方共赢展开热烈讨论和积极沟通。

自我校与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成立运动康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立以来,不断探索运动康复研究生产生培养模式,成为培养运动康复硕士研究生实践能力的有力保障和有效措施。(撰稿:黄传业,审稿:杨杰

图文来源: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