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范博文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0-30 | 来源:


2021年10月23日,研究生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范博文参加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荣获古典健美175cm组冠军以及全场季军。

在研究生导师万发同指导下,范博文为达到古典健美运动员体型、骨架、结构、比例完美,身材整体匀称好看的标准,严于律己,坚持高强度的针对性训练,最终凭借良好的赛场表现力、感染力和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肯定,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展示了山体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体院学子加入健美健身的队伍中,不仅发扬体育人奋发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更是在“体教融合”背景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检验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学成果,全方位提高研究生教育学院专业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



文字:刘齐

排版:陆瑶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