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首届体能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1-11 | 来源:


  2021年11月11日,由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教育学院首届体能大赛在济南校区东田径场激情开赛,共有30名参赛选手参与大赛。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双军、单涛,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许东东,辅导员王琳出席大赛开幕式。

单涛表示,研究生教育学院一直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强健的体魄是完成科研任务的基础条件。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实现学习和锻炼协调发展,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许东东鼓励所有参赛选手按照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要求,沉着冷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比赛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体能大赛共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三个组别,参赛选手按照场地设置,遵循引体向上、10米折返跑、仰卧起坐、40CM跳箱双脚跳上、跳绳等项目标准依次完成所有的比赛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记录各参赛选手完成时间,维护比赛公平,保障选手安全。

风在鼓掌,云在助兴。健儿们在释放激情,我们在期待奇迹。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获奖名单为:男子单项:第一名:陈涛;第二名:宋康宁;第三名:吕敦富。女子单项:郑治南;团体赛:第一名:何菲、郭源、吕敦富、刘春奇;第二名:刘倩倩、赵亚宁、陈涛、马起元;第三名:侯志飞、胡慧欣、吴娜娜、尹伟宇。

本次体能大赛,不仅仅是个人力量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意志的考验,更是对研究生教育学院科研学习和体能锻炼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教育理念落实情况的检验。同学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在本次大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本次大赛只是一个起点,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科研学习和人生成长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属于“山体人”的美好和辉煌。

文字:刘齐

图片:杨彪

上传:陆瑶

审核:单涛、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