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师生走进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1-02 | 来源:


  10月29日上午,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双军、单涛,团总支书记许东东和宋祺鹏副教授带领22名研究生到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感悟革命思想、追寻红色记忆,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研究生教育学院师生们认真观看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献、影像照片等原始资料,聆听萧华同志、抗日英雄符竹庭以及“革命妈妈”常大娘的英勇事迹。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批又一批共产党员、革命战士,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李双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整齐肃立,声音高亢,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记牢初心和使命。

  通过重温那段战火纷纷的抗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保家卫国是时代的信念,爱国爱党爱人民是永恒的宗旨。

​文字:片康、刘齐

上传:陆瑶

审核:单涛